4/04/2007

温暖的雨夜

故人相问,冰心玉壶。很久了,和我的那帮兄弟们没有联系了。心里的挂念却是不断。
老王、可可、老大、老二、妖怪、小胖,悠悠,你们可都还好?
这儿傍晚的时候下雨了,不大,有风,飘摇的雨中送她回家来,就忽然想起了你们来。
想到老王走的时候我在Taxi后座中泪流满面,想到我们“漂三叶”时我输了整整一条烟,想到千禧年的那一个夜晚那一壶老酒,想到我们对“公鸡”的嘲笑,想到我舍友的床帘,想到“安红”,想到男研究生、女研究生、男本科生、女专科生大家挤在一个楼层的那段美好时光。想到可可常去刷牙,一天三到N次,因为那个女生外号“洗衣机”,想到他后来的网恋,想到妖怪看《天使爱美丽》后忧郁的心情,想到神秘的悠悠他神鬼莫测的爱情罗曼史,想到老王和小钱风雨漫长的恋爱历程,最后还是无疾而终,令人黯然。
而现在,可可在北大坚持他的理想,老王在上海学习为商之道,悠悠的广告业务也是让他的疲累指数达到9.2,妖怪去做他的公务员了,却是嗜好不改,依旧每周东游西逛,收集邮票、古画、电话卡、磁卡、IC卡各种各样的卡,小胖也有自己的女朋友了,这还是他的初恋呢。老二考回大学继续读博,老大回到老家继续修炼…………
写到这里,真是令人唏嘘不已。
祝福你们!那段时光我会永远珍藏心中的。

6 条评论:

Y. Kang 说...

幸福人生,须按本能:

(1)“有效快乐”(含有效的:爱、美感、勇敢、好奇、攀比、打食运动、群居共生(良心、道德、正义、助人教人、受助受教、等)、……) 是 事物 进一步 利于“传种接代”之感。 (肯定、鼓励)
(2)“幸福” 是 “传种接代” 进行顺利之感。
(3)“有效痛苦” 是 事物 不利“传种接代”之感。 (警告、监改、促创)
(4)“灵魂” (含:灵感、个性、“内心热情”、……)是 本能和预本能的 数据和程序运转的 结果。 (心领身)
(5)“人生目的” 是 “传种接代”。 (人间万事之源)

五者 都是 本能(DNA上 祖先的 成功经验)。
[注1:书,1-6章; 本博照片2,3]


苏格拉底的“快乐的猪” 是 按本能办。
痛苦的哲学家、不知足的人,是 不按本能办。


哈佛 幸福课10要点:也是 按“本能“办:

1.……内心的热情……。 (本能4:灵魂)
2.……亲密的人际关系……。 (本能1:群居共生)
3.学会失败……。 (本能3、5:有效痛苦、传种接代)
4.……允许……失落和伤感……。 (本能3:有效痛苦)
5.简化生活……。 (本能1:有效快乐)
6.……锻炼……。 (本能1:打食程序)
7.睡眠……。 (本能:夜盲,整夜长睡)
8.……助人……。 (本能1:群居共生)
9.勇敢。 (本能1:打食御敌)
10.……感恩……。 (本能1:群居共生)


从常识反推,必然如此。
对吗?


*****

“……
“恋爱” 是 本能地 仔细核对, 本能数据和程序(感情、直觉、灵魂、…)、
后天数据和程序(理智、知识、精确度、…)利于“传种接代”的 程度。
核对不配,换人再对,并非败退。
[注1:书,章6; 本博照片4]

“夫妻 ” 是 本能地 精神连成的 一个生物体。
同体共济(一倡一随,不顶不背)“传种接代”。
此点不保,幸福难找。
[注1:书,章6; 本博照片4-5]
……”

对吗?

匿名 说...

All pizza places of USA http://pizza-us.com/ohio/Cleveland/California%20Pizza%20Kitchen/44124/

Find your best pizza.

匿名 说...

gdcjvmzvbluvgcathngu, justin bieber baby lyrics, ahlbvjn.

匿名 说...

To be a upright human being is to have a kind of openness to the world, an cleverness to trust unsure things beyond your own manage, that can front you to be shattered in uncommonly exceptional circumstances as which you were not to blame. That says something remarkably weighty about the fettle of the righteous autobiography: that it is based on a conviction in the up in the air and on a willingness to be exposed; it's based on being more like a weed than like a prize, something kind of dainty, but whose acutely precise attractiveness is inseparable from that fragility.

匿名 说...

Advice in old age is foolish; for what can be more absurd than to increase our provisions for the road the nearer we approach to our journey's end.
[url=http://www.blurty.com/users/accutro5573/]Watches[/url]
Watches

匿名 说...

A main guide of Total Rank escapes too varied managers: you cannot continuously remodel interdependent systems and processes until you progressively ameliorate interdependent, interpersonal relationships.
[url=http://petitelectromenager.eu/]Four[/url]
Centrifugeuses